免付費專線
0800-033-668

Pentax GNSS G6 A+ 衛星接收儀

支持555衛星通道,獨特的四饋點GNSS接收天線,嚴密的金屬網電子遮罩技術及特別的電子結構設計有效的抑制多路徑干擾,最新的RTK演算法,實現遠距離RTK測量,可滿足任何高精度測量的應用範疇。

國際首創,提高了抗干擾的能力,增強了接受訊號的能力。採用4G全網SIM卡,速度快,相容國內的各大電信手機4G網路。

WebUI可以從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進行操作。UI允許使用者對設置、配置和使用通用的網路瀏覽器,測試GNSS接收機的功能,並透過UI進行靜態測量及硬體升級等。

一體化全內置、工業級接收單元堅固、輕巧,集成GNSS主機、GNSS天線、網路通訊天線、RTK電臺、4G網路通訊模組、SD卡、雙鋰電池,消除干擾,增強了衛星跟蹤及接收差分信號的能力,保證GNSS測量精度和作業距離,更低的功耗,更長的外業作業時間。

軟件操作簡單

PenSurvey軟件操作介面明了,操作過程簡單易懂。

功能全面

支持點、線放樣;面積量測;坐標參數導入等。

性能穩定

軟硬體具備堅固的穩定效能,提供快速可靠的數據保證。基站任意架設、一鍵啟動,設定簡單,無須重複設定。

支持多種數據格式輸出

可匯出CAD、CASS等多種格式,快速完成內外業工作。

Microsurvey為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土地測量師,土木工程師,地震測量員,測繪專業人員,警務人員和事故重建專家開發計算機軟件。

MicroSurvey公司功能強大的FieldGenius全站儀與GPS控制器軟體,中文化的操作介面,無語言障礙,學習快速容易上手,先進的道路測量與放樣模組;將道路的設計中心線與縱斷面和橫斷面定義好後即可進行放樣,從而減少內業計算,靈活的現場放樣,強大的免編碼直接連線功能讓您在野外測量時及時完成複雜的圖形,用FieldGenius您會發現它真的不一樣,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獨特的偏心測量功能,沒有盲點,完全拋開全站儀,比如城市測量中房角的測量是GPS測量的弱點,但在SurvCE可以完全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準確得到房角的GPS坐標。

台北市105南京東路三段272號4樓(02)2711-6212(02)2740-6366
台中市404文心路四段450號1樓(04)2230-0077(04)2230-0055
高雄市806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二(07)537-3990(07)287-6640
即時線上服務
中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