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專線
0800-033-668
Sensor & Software LMX200 透地雷達 非破壞性檢測 地下管線看透透 市場唯一 中文介面
LMX200TM市場上最實用的透地雷達
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探查未知的地底世界
即時現場解譯,目標物分類,用不同顏色標記已經被定位的目標物
DynaT是動態目標增強功能,是一項在顯示介面中優化中小型和大型目標的功能。這些視圖可以切換顯示額外的地下特徵,給你荝所未有的目標物洞察之領域。
系統預設4種網格,系統將引導您完成網格設定和集合。這個系統引導你進行障礙物周圍的網格採集,可以收集奇形怪狀的網格-結束線或跳過線。

在複雜的地下場所,3D深度切片可顯示不同深度的管道和線纜的走向;
可描述地物的輪廓,如:地下拱頂,地基和深埋水槽。
將LineView和MapView的優勢結合到一個螢幕上。 螢幕的"MapView"側邊顯示已收集的所有透地雷達數據以及LMX200當前位於量測區域中的位置,而"LineView"側顯示橫截面數據以快速查看目標之門的空間關係,並確定一系列雙曲線是否為在直線方向。
》非金屬管線,包括PVC和水泥
》地下電纜
》混凝土雨水管系統
》地下儲罐和排水磚
》化糞池系統
》基礎牆和混凝土牆
從儀器上生成即時報告,其中包括線條、網格和地圖視圖資訊的螢幕截圖。
欄位中添加的解釋資訊將自動保存在包含深度、位置和GPS坐標的CSV檔案中。
量測路徑和欄位解釋將自動匯出到.kmz檔案中,以便在Google EarthTM中查看。通過在地理資訊系統或航空影像上繪製解釋圖並將其連接
EKKO_PROJECTTM桌面版軟體
》從LMX200TMEnhanced匯出的數據使用Ekko_ProjectTM軟件進行資料管理、顯示、存檔和報告。
》簡單整合:組織透地雷達線和網格,添加照片和其他檔案,並將所有內容保存在單個項目檔案中。
》查看數據:查看探地雷達線和深度切片。同時對多個網格進行切片,並將GOOGLE EARTH背景影像添加到MapView中。
》清楚明瞭的報告:將數據快速保存為圖形圖像檔案(.jpg、.bmp、.png)。自動創建包含數據、照片和文字的摘要
台北市105南京東路三段272號4樓(02)2711-6212(02)2740-6366
台中市404文心路四段450號1樓(04)2230-0077(04)2230-0055
高雄市806前鎮區民權二路8號12樓之二(07)537-3990(07)287-6640
即時線上服務
中翰國際
中翰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