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SP80
Asset 34.png - Spectra SP80
Asset 7.png - Spectra SP80

SP80使用獨特的Z-Blade技術來跟踪和處理所有可用的GNSS信號,從而在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提供最可靠的測量和最高的精度。它還提供了當今最好的通信和連接功能,包括SMS和電子郵件警報以及防盜保護。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無限的運行時間,使SP80成為了一種極其通用和完整的解決方案。


SP80 GNSS接收器是為日常測量師設計的功能強大,堅固耐用且易於使用的系統。SP80的以Z-Blade GNSS為中心的技術可利用所有可用的GNSS信號提供快速可靠的GNSS定位,即使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能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必要時可使用僅GPS,僅GLONASS或僅北斗定位模式。

獨特的通信技術使測量師保持聯繫。通過WiFi和SMS的Web UI訪問可用於監視和配置接收器。RTK橋接器可以通過無線電將網絡更正中繼到勘測工作區中的任何流動站,從而為您節省金錢。防盜技術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和SMS來提醒用戶,並在移動SP80基座後使接收器無法使用來保護您。

SP80用戶在充滿挑戰的情況下仍然可以保持生產力。在RTK中斷期間,備用RTK會自動切換到輔助更正源,因此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獲得專利的桿內天線擴展了RTK無線電範圍,並保護了天線。可以在現場更換雙組可熱插拔的電池,以實現無中斷的工作日。陽光下可讀的顯示屏可立即訪問關鍵產品信息,以監視和配置接收器。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