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SP60
Asset 34.png - Spectra SP60
Asset 7.png - Spectra SP60
104234-02-8.jpg - Spectra SP60

Spectra Precision SP60是新一代GNSS接收儀,具備高度靈活性,能滿足任何測量要求,從簡單的後期處理,通過超高頻天線或遠距離藍牙基準站和流動站系統,到先進的RTK和RTX™ 流動站解決方案結合Z-Blade GNSS中心技術獨特的全信號跟蹤和處理以及Trimble修正RTX服務的用於衛星傳送的L波段能力,SP60接收儀可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條件下提供最可靠的測量和盡可能高的精度。

Asset 7.png - Spectra SP60
Asset 3.png - Spectra SP60
Asset 7.png - Spectra SP60

先進的設計

除了尖端的支持L波段的GNSS天線以及獨特的遠距離藍牙模組,SP60 GNSS接收儀的設計融入了許多創意和強化。它的特點是擁有一個堅固耐用、耐衝擊的外殼,即使從2米高標杆上跌落到水泥地面也會安然無恙。 遵循IP67防水標準,可以經受最嚴峻的室外條件。 獲得專利的超高頻天線,被安裝在玻璃纖維杆內,在擴展RTK電臺信號覆蓋範圍的同時提供保護。 所有這些強化功能使SP60 GNSS接收儀的設計顯得真正獨特和強勁。

內置式遠距藍芽

SP60內置強勁的遠距離藍牙功能,為測量員開闢全新操作模式。 現如今,藍牙無線通信可在基準站和流動站之間替代無線電鏈路,覆蓋數百米範圍,使這種解決方案對於小型網站的測量變得極其有吸引力。 比超高頻無線電更簡單便利,並且無需任何許可證,這可以作為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以快速制定起一個短程基準站流動站解決方案。

支持Trimble RTX

Trimble RTX校正服務提供範圍廣泛的精度要求,從4釐米精度以上達到亞米京精度,而不需要一個RTK基準站或蜂窩覆蓋。 Trimble RTX可通過衛星和蜂窩/IP傳送使用。 通過衛星傳送的CenterPoint® RTX頂級服務是現有最為精確的衛星傳送校準服務。 SP60接收儀由L波段GNSS天線操控,支持Trimble RTX全部套件,完美適合沒有可用網路連接以及無法設立當地基準站和流動站的地區。 憑藉SP60 GNSS接收儀和Trimble RTX校準服務,在全世界幾乎任何地方實現高精度定位。

真正的可擴展性和通用性

可高度擴展的通用SP60接收儀可完成任何類型的測量工作,從一個簡單的L1 GPS後處理解決方案到雙頻GNSS網路RTK流動站。 另外,支持L波段的GNSS天線在那些沒有可用RTK網路的地方提供Trimble RTX定位。 最後,可選的超高頻發射電臺或嵌入式遠距離藍牙可使SP60接收儀用作基準站和流動站系統。 這種靈活擴展讓測量人員從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開始,經過硬體和固件升級,讓SP60接收儀適應更複雜的測量工作。

Asset 7.png - Spectra SP60

光譜精儀的經驗

光譜精儀(Spectra Precision)Survey Pro或FAST Survey外業軟體提供易學易用和強勁的GNSS工作流程,測量員得以集中精力完成工作任務。 光譜精儀(Spectra Precision)測量辦公軟體(Survey Office Software)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辦公套件,用於數據處理和光譜精儀中央(Spectra Precision Central)雲計算解決方案,為數據交換和管理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途徑。 一旦與光譜精儀(Spectra Precision)的最先進、最堅固的現場數據採集器相結合,SP60接收儀會成為一個非常強勁完整的解決方案。

防盜技術

當SP60接收儀作為外業基準站被安裝在遠程或公共場所,一種獨特的防盜技術可以為SP60提供保護,還會探測到接收儀是否遭到干擾、移動或盜竊。 這項技術可以讓測量員將設備鎖定在特定的位置上,設備一旦被移動至別處,便無法被使用。 在這種情況下,SP60接收儀將發出音頻警告,進而鎖住設備,防止其繼續被使用。 SP60接收儀的防盜技術為調查員提供遠程安全,再無後顧之憂。

向第三方控制器

和應用程式開放

有了SP60,消費類設備不再受其內部的GPS所限,可以達到繪圖級乃至測量級的精度水準。 該方案面向所有需要獲得精確定位的應用程式。 空間應用程式讓集成變得迅捷又簡單。 憑藉SP60,現在可以在一套安卓消費型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獲得精確位置。

獨特的6G GNSS核心技術

獨家Z-Blade處理技術,在一套新一代光譜精儀(Spectra Precision)240通道6G ASIC晶片組上運行,可完美使用所有6種GNSS系統: GPS、GLONASS、北斗、Galileo、QZSS和SBAS。 獨特的以任何GNSS信號為核心的定位技術對GNSS信號進行了優化,而無需依賴於任何特定的GNSS系統。 這也讓SP60接收儀可根據需求在單GPS信號、單GLONASS信號或者單北斗信號的模式下運行。 仰仗這種獨特的GNSS技術,SP60接收儀得到了優化,即使是在非常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夠跟蹤和處理信號。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