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SP90m
Asset 34.png - Spectra SP90m
Asset 7.png - Spectra SP90m
864d4fe0aaf062a4f9cd36d37b75eed3.jpg - Spectra SP90m

Spectra Precision SP90m是一款功能強大、用途廣泛、超堅固可靠的GNSS定位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應用的實時和後處理。它還帶有各種集成通信選項,如藍牙、Wi-Fi、超高頻電台、蜂窩調製解調器和兩個MSS L波段頻道接收Trimble RTX校準服務。

SP90m的模塊化形狀係數讓接收儀在使用方式方面具有最大的靈活性,如基準站、連續運行參考站(CORS)、RTK或Trimble RTX流動站、機械集成船舶等。鋁製接收儀外殼的超堅固設計保護了客戶的設備投資,特別是在惡劣的現場環境中。

最先進並且獲得專利的以GNSS為核心的Z-Blade技術使用所有可用的GNSS信號實時提供快速可靠的位置。除了支持所有當前可用和未來計劃的GNSS衛星信號之外,一台SP90m GNSS接收儀還可以連接兩個GNSS天線,用於精確的設備測姿,無需第二台GNSS接收儀。

特點與優勢

功能齊全,模塊化的接收儀外形

設計堅固耐用獲得專利的Z-Blade技術
480頻道ASIC
雙GNSS天線輸入
事件觸發器輸入
PPS輸出
OLED顯示屏、鍵盤和Web UI
內置TRx超高頻電台
3.5G蜂窩調製解調器
內置藍牙和Wifi通訊
短信和電郵警報
防盜技術
備份RTK
RTK橋
2個MSS L波段頻道
Trimble RTX校準服務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