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HV302

SPECTRA HV302

SPECTRA HV302
SPECTRA HV302 雷射等級,堅固耐用的雷射,專為處理各種一般及混凝土建築應用而設計
Asset 34.png - SPECTRA HV302
Asset 7.png - SPECTRA HV302

無論您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工作,自動,自動找平的Trimble Spectra HV302水平/垂直激光器都是市面上最堅固的激光器,其強度足以應付各種水平,垂直和垂直應用。分離光束可實現垂直點轉移和90度佈局。即使在明亮的室內條件下,HV302的高可見度光束也能提供始終如一的可靠和準確的性能,使您可以更快,更智能地工作。


HV302是一款高品質、高精度且具多功能的垂直水平旋轉雷射儀,能廣泛應用在 建築的內外部工程、天花板及地板作業等,實現在現地所需量測的各種功能。 除了提升測量精度與範圍外,加購HL760高階接收器與RC402N遠距離無線電遙 控器,可靈活運用獨特的單軸鎖定、遮罩及指紋等功能。

● 精度

HV302擁有Class 3A/3R, max. 5 mW雷射、10"精度、直徑800M工作範圍、±5度 的高敏感自動整平,能防止在震動的情況讀取到錯誤的數值。

● 雷射上垂點

擁有雷射上垂點,及垂直和水平雷射功能,可以進行90度的放樣作業,搭配各式各樣的工作,將儀器正放或倒置使用,作業方便又快速。

● 轉速設定

可依據不同的工作需求,調整不同的雷射頭轉速,共有0.10.80.200.600rpm等五種轉速可供設定。

● 防護

除了IP66的超強防護,徹底將水、灰塵與雷射射出裝置隔絕。更能承受裝在腳架 上1.5M掉落與1M掉落至混凝土,減少損壞機率,大幅降低未來的維修成本。

● 保固

享有5年原廠保固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