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解決方案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CONQUEST®100 用於考古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河谷考古公司的Jarrod Burks博士,自2001年開始為考古應用提供地球物理服務,隨後在2000年代中期實施了透地雷達(GPR)調查,客戶包括私人承包商,歷史學會,學者,以及美國政府。 Burks博士擁有如此眾多的客戶,在GPR的應用領域中擁有相當大的聲望,我們很樂意分享其中的一個案例。 
博士過去曾為傑克遜縣歷史學會做過傳統的考古調查,該學會與Burks博士聯繫,尋找一個他們知道埋在俄亥俄州傑克遜縣法院大樓基石其中一處內部的時間膠囊。基石是在1867年被打造的,但從那時起,當地人就忘記了時間膠囊安置於哪個角落。由於該計畫需要對基石內部進行無損且有效成像的方法,Burks博士將透地雷達(GPR)作為一種工具嘗試找到這個被遺忘的文物。
基石是鑲嵌在建築物顯眼一側的禮儀砌石,通常位於可見的建築構造上並突出的區域,並位於結構的東北角。眾所周知,基石內含一個空洞,以歷史的角度來看,通常會在其中放置時間膠囊。時間膠囊是包含與紀錄有關時間的各種人工製品,可視為歷史性的訊息儲存庫,可幫助保存和收集物件和消息,作為將來與人交流的一種完美方式。
Burks博士面臨的問題是,該計畫將需要一個當時沒有的高頻GPR系統。因此,他與GPR製造商Sensors&Software Inc.取得聯繫,採用中心頻率為1000 MHz運行的CONQUEST®100系統。儘管以前從未使用過CONQUEST®系統,但Burks博士在大約1.5個小時內完成了整個計畫。他說,該系統易於使用,並且隨著他的更多實驗,設置網格和在建築物側面進行掃描的效率也隨之提高,調查變得越來越快。

調查包括使用高解析度CONQUEST®100 GPR系統 (下圖1) 對三個可觸及的建築物角落(東南,西南和西北)進行網格掃描。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圖1)傑克遜縣法院大樓調查地點的Google地球影像,顯示了用CONQUEST®100系統進行調查的三個基石,分別用黃色(SE,SW,NW)標記。使用紅色星號標記時間膠囊所在的西北角。

通過將兩個24 x 24英寸的網格合併為一個48 x 24的網格以覆蓋8平方英呎來掃描每個角(下圖2)。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圖2 )Burks博士使用CONQUEST®100系統對傑克遜縣法院大樓西南角的48 x 24英寸網格進行了測量。 

對於兩個基石(西北和西南),他對可見的兩面都進行了勘測,但只能覆蓋剩餘基石(SE)的一側。不幸的是,在建築物南側的前兩個角都沒有發現潛在目標,而這是最容易貼近的目標。在難以進入的西北角,他檢測到一個GPR異常,他將其歸因於是砂岩基石中的一個物體或空洞(圖3和4)。處理完網格後,立即在CONQUEST®100上即時處理深度切片,訊號異常的尺寸與1867年以來的時間膠囊的尺寸幾乎符合(下圖3和4)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圖3 )
面向傑克遜縣法院百老匯大街的西北角示意圖上套疊5 – 6英寸深度的切片, 顯示了與時間膠囊尺寸與深度相似的可能位置。 (下方圖)西北基石的照片,顯示時間膠囊的潛在位置(紅色星號)。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圖4 )
在面向傑克遜縣法院E大街的西北角示意圖上套疊4 – 5英寸深度的切片,顯示了與時間膠囊尺寸與深度相似的可能位置。(下方圖)用於掃描的網格墊板照片,涵蓋了時間膠囊的潛在位置(紅色星號)。

現場作業完成後產出目標物的3D渲染圖(圖5)。

CONQUEST®100 發現150年前的時間膠囊
(圖5 )潛在目標的3D渲染圖可能就是使用在傑克遜縣法院大樓西北基石上收集的網格數據顯示的時間膠囊。


到目前為止,這個已有150年歷史的文物還沒有被發現。該縣選擇不嘗試從基石中取得時間記錄,因為該建築仍在使用中,是一個穩定的結構,他們不想破壞該歷史建築的原始基礎。在該目標物可能所在的建築物的側面上標記一個記號。

總體而言,Burks博士在使用CONQUEST®GPR系統上擁有非常愉快的經驗,並與我們分享了以下內容:“我們發現了某些可能是時間膠囊的東西。我期待著他們有一天可以測試基石,以確定實際上時間膠囊是否真的存在。”

我們將分享這個故事的最新消息。 (故事由Jarrod Burks博士提供 )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