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10大更新!提供離線作業功能、Navisworks模型支援進入Beta測試

最新消息

XR10大更新!提供離線作業功能、Navisworks模型支援進入Beta測試

XR10大更新!

提供離線作業功能、Navisworks模型,支援進入Beta測試


使用者在工地現場不需用到網路,即可使用XR10多數功能

Trimble在新年過後帶給全球XR10使用者一個非常興奮的消息,XR10上的BIM模型軟體Trimble Connect for Hololens更新到 3.3版,這個版本提供用戶離線登入使用BIM模型,並事先能將ToDos與Views下載到頭盔裡,供使用者現場檢視代辦事項。如此一來,用戶可在辦公室預先下載模型、ToDos、Views,然後戴著頭盔去沒有網路訊號的工地使用。Trimble計畫在之後的版本推出完全離線模式,屆時預計將能支援裡限使用所有的功能。


開始支援Navisworks模型

Trimble官方回應廣大需求,火速增加Trimble Connect對於Navisworks模型的支援,目前已經進入Beta測試階段。NWD和NWC文件格式目前僅支持純3D檢視,這些模型還不能在其他工作流程中使用,例如建立Views,ToDos或衝突檢查。另外,某些模型可能無法正確渲染,或者某些屬性數據可能不完整。以Trimble混合實境部門的血汗速度,我們預計在非常快的時間內就會有新消息 XD (上個版本更新在2020年12月底)。


多重QR code標記掃描貼合

現在可以掃描多個QR code標記位置來將模型與實景貼合,讓貼合後的精度更準確 (影片為QR code貼合實景示範)。



新增切換模型效能/細節模式與提升穩定度

新增了切換模型效能/細節的調整模式,更好的支援具有純線段的模型、更小的物件以及更大型的模型,更新了模型調整工具。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