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Focus 35
Asset 34.png - Spectra Focus 35
Asset 7.png - Spectra Focus 35
6759c6252506225c11d061432b782f46.jpg - Spectra Focus 35

FOCUS 35和Survey Pro為您提供任何測量應用程序的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這些功能的示例包括獨特的機器人軟件技術,該技術可在將FOCUS 35與GNSS接收器和Survey Pro軟件相關聯時使用。這種技術組合使用戶可以充分利用Spectra Geospatial GeoLock™技術,從而始終鎖定目標。


Layout Pro™,軟件和FOCUS 35一起提供了攜帶,管理,編輯和佈置工作現場藍圖的便利。這種組合是建築佈局領域的關鍵工具,旨在使佈局過程更加高效,準確和可靠。例如,使用Layout Pro來指導主要點的佈局,在打印件上添加字符串尺寸以及計算對角線和角度。

FOCUS 35全站儀旨在滿足您的所有測量需求。
Asset 7.png - Spectra Focus 35

│StepDrive 驅動技術│

FOCUS35全自動全站儀採用了StepDrive專利驅動技術,提高了觀測速度,實現了精確定位。StepDrive控制儀器的水準和垂直運動,因此無需使用傳統的驅動鎖。使用電動驅動器能夠精確地轉向並重複測量角度。這樣獲得的快速可靠的測量結果可從實質上提高您的放樣效率。

│LockNGo│

每臺 Robotic 型和 LockNGo 型 FOCUS 35 機型都配備有一個採用LockNGo技術的跟蹤感測器,使儀器能始終鎖定棱鏡。LockNGo技術的好處是始終能跟蹤棱鏡,減少了在每次觀測時重新對準儀器所需的待機時間。

│通信線路│

為了保持FOCUS35儀器、遠程測量員與測杆和棱鏡之間的聯繫,全自動解決方案中必須包含一個通信線路。 FOCUS 35使用集成的2.4GHz無線數據機,與Spectra Geospatial Ranger7數據採集器一樣。2.4 GHz無線數據 機提供無干擾的全自動數據通信。 一旦建立了自動通信,當您在工作現場進行移動測量時,您就可以控制標杆周 圍的FOCUS 35的全部功能。 這讓一個測量員獨立進行高精度放樣、佈局或地形測量成為可能。 從高級控制測量 到地形數據採集或快節奏的施工樣,您均可信任FOCUS 35,即使是惡劣的室外條件也不例外。

│FOCUS 35和Survey Pro│

FOCUS 35全站儀同Survey Pro外業軟體相結合,為您提供可以滿足任何測量條件要求的世界級軟體解決方案。例如這些功能裏包括一種獨特的自動軟體技術,在FOCUS35與低成本GPS接收機以及Survey Pro軟體關聯時就可使用此項技術。機載 Survey Pro軟體. 這些技術的聯合使用戶能充分利用 GeoLock 輔助技術快速鎖定目標。

│Spectra Geospatial GeoLock 技術│

Spectra Geospatial GeoLock技術允許自動全站儀利用最初的GPS定位來輔助搜索一個光學目標的位置。隨後,遠程儀器通過GPS位置而能被直接引向自動移動的操作員,然後快速展開後續搜索,再次獲得自動流動站的位置。 該技術大大地減少了工時消耗,提高了您的外業工作效率。

Spectra-Precision-FOCUS-35-RX-Application.jpg - Spectra Focus 35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