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XF
Asset 34.png - Nikon XF
Asset 7.png - Nikon XF
Nikon XF

 Nikon XF機械全站儀具有大量新功能,使測量工作更輕鬆,更快,包括800米無棱鏡測量測程、省時的自動對焦功能和雙完整顯示屏。借助尼康XF,採用經過驗證的工作流程和一系列功 能,外業測量始終準確高效。這些功能包括:


由Nikon提供的全新的自動對焦功能,可快速、精確地對焦。
彩色觸摸屏,允許在機上運行Survey Basic、Survey Pro和Layout Pro。
卓越的尼康光學元件,即使在低光條件下,也能保持清晰明亮的觀測。
Trimble L2P就緒,可實現方便有效的跟?,讓您始終知道您資產的所在位置。
外業操作時,由於採用熱插拔電池,尼康XF可以減少停機時間。輕巧緊湊的設計使該全站儀易於存儲、攜帶和操作。尼康光學器件提供清晰明亮的圖像,減少眼睛疲勞。而且尼康XF 堅固耐用,能在最艱苦的工地條件下使用。世界各地的測量師都依靠尼康XF提供卓越的成 果,無論他們的工作在哪裡。

特點與優勢

自動對焦

■ 彩色觸控螢幕
■ 熱插拔電池
■ 測距2mm+2ppm
■ 稜鏡/免稜鏡雙測距模組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