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X8
Asset 34.png - Trimble TX8
Asset 7.png - Trimble TX8
0323-Trimble1028.jpg - Trimble TX8

Trimble TX8雷射掃描儀在性能、易用性方面為地面雷射掃描技術設立了新的標準。憑藉其在測量速度、有效測量距離和測量精度等方面的優異表現,TX8可以廣泛被應用在構建建築資訊模型(BIM)、工業測量、古蹟維護修復、變形監測和其它需要高精度和靈活性的領域中。

Asset 7.png - Trimble TX8
Asset 3.png - Trimble TX8
Asset 7.png - Trimble TX8
0322-Trimble-0253.jpg - Trimble TX8
● Trimble TX8能夠實現更快的掃描速度和比Trimble TX6更遠的測量距離,以節省掃描任務所需的時間和精力。
● 高速掃描,在整個掃描範圍內保持一致的精度。
● 高精度數據,且清晰,具有豐富細節的資料。
● HDR攝像機,以Trimble VISION™技術快速獲取影像來著色點雲。
● 遠端操作,支援從Windows,Apple和Android設備進行無線遠端操作。
● 易於使用的介面,無複雜參數設定
● 高端應用要求下的高性能表現

效能

每秒1,000,000點,不影響掃描品質或距離
標準的高密度掃描時間僅需3分鐘
堅固的設計,符合IP 54等級
標準有效距離120公尺並可擴展至340公尺
Trimble TX8也簡化了內業工作,高品質點雲成果大大減少了內業資料處理所需的時間。Trimble TX8獲取的資料可以直接導入到Trimble RealWorks軟體中,結合Trimble RealWorks軟體先進的建模、分析和資料管理功能,可以提供多種優質的資料成果給不同領域的使用者。
Asset 7.png - Trimble TX8
Screen Shot 2020-10-28 at 1.20.58 AM.png - Trimble TX8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