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SX10

Trimble SX10

Trimble_SX10_TotalStation_app_watercontrol_8132.jpg - Trimble SX10Screen Shot 2020-10-28 at 12.50.44 AM.png - Trimble SX10
Asset 34.png - Trimble SX10
Asset 7.png - Trimble SX10

Trimble SX10是一款全球首創的掃描全站儀,在一台儀器中結合了測量跟高精度雷射掃描功能,為測繪、工程及掃描的專業人士提供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重新定義了日常測量設備的功能。

全新的科技,將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Trimble SX10在一台儀器上整合多種Trimble專業技術,提供比以往更高的準確性和測量性能。您可以利用顯示在控制器中的即時影像,進行全站儀測量與針對特定範圍做三維雷射掃描,搭配自動鎖定與追蹤稜鏡功能,使用Trimble SX10,可以做到真正令人驚豔的高效率單人作業,讓您可以快速高效的獲得1〞精度的全站儀數據與高密度3D掃描資料。

這種新的通用解決方案能夠使您一次迅速地蒐集高密度3D掃描點雲,增強的Trimble VISION影像以及高精度全站儀數據,使您能夠快速、準確捕獲所需資訊,從而節省了每項工作的時間和金錢。
Asset 7.png - Trimble SX10
Asset 3.png - Trimble SX10
Asset 7.png - Trimble SX10

● 全站儀測量、HDR影像和高速雷射掃描的整合創新方案。

● Trimble的高精度Lightning 3DM技術可提供高達600 m的掃描範圍和業內最小的光斑尺寸-100 m時僅為14 mm。
● 利用Trimble Lightning掃描技術,每秒掃描多達26,600個點,可在短短12分鐘內捕獲完整的全景掃描。
● 提升後的Trimble VISION™技術可快速輕鬆地捕獲高解析度的現場圖像。
● 搭配Trimble Access和Trimble Business Center 軟體,從量測到後處理工作,提供您需要的一切完整支援。
Screen Shot 2020-10-28 at 12.53.12 AM.png - Trimble SX10
Asset 7.png - Trimble SX10
Asset 10.png - Trimble SX10
Asset 7.png - Trimble SX10
●地形調查/一般調查 (邊界/地名調查)
●道路/走廊測量 (道路設計和地形)
●體積調查(庫存量)
●基礎設施調查(民用基礎設施建設)
●建築竣工和設計調查
●公用事業設計調查
●電力線檢查/間隙
●法醫/事故現場調查
●礦山/採石場調查
●儲罐校準/檢查
●尺寸控制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