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解決方案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天花板滴水但不確定漏水源頭?非破壞探測儀器也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一些老舊公寓可能會面臨到漏水的問題,往往看到了漏水位置,卻找不到隱藏在牆壁或天花板中的漏水源頭,靠著有經驗的師傅判斷可能管線位置並開挖確認,雖然找到了漏水管線,但可能整片天花板都已經打掉需要重鋪,為了節省時間以及施工成本,透過非破壞檢測儀器先探測漏水和管線,如此能夠縮小施工範圍並節省時間。Conquest100 手持透地雷達因其輕巧方便操作,能夠輕鬆檢測牆面或天花板,來探測混凝土裡面的鋼筋、管線、電纜線、導管等等。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現場施作
到客戶家後確認了漏水位置,並在漏水附近作網格掃描,來探測漏水以及可能管線的位置,因 Conquest100 的輕巧,我們在這便快速的掃描完 2 個網格。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網格深度切片圖
網格掃描完後能夠產製深度切片圖,可以看到不同深度的資料,從這張圖可以明顯看到鋼筋訊號,而在左下角也有不同目標物的反射訊號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實際開挖
實際開挖後發現左下角確實有塑膠管線,也找到了漏水位置就是最左下角的水管,雖然透地雷達無法確切告訴你就是這根管子在漏水,但他能夠幫你縮小範圍,並鎖定一個區域,大幅減少開挖時間以及施工成本

應用產品

室內也下雨?老公寓漏水探測
Conquest 100 讓您能夠
-找到混凝土內部的鋼筋、電纜、金屬和非金屬管線。
-仔細掃描混凝土地板、牆壁、柱子、天花板的詳細構造,在切割或鑽孔之前檢測內部構造。
-檢測地板下方、牆壁內部的淘空或漏水。
-使用電線電纜檢測器(PCD)技術定位顯示具有電流通過的電力線分布。
-使用選購的 EKKO Project 模組套件,匯出透地雷達資料並產製精美報告,以在迴波剖面、深度切片和 3D 圖形中視覺化內部構造的管線分布。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