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10更新殺手級應用-支援完整的離線模式、模型內圖層切換

最新消息

XR10更新殺手級應用-支援完整的離線模式、模型內圖層切換

TRIMBLE XR10更新殺手級應用

支援完整的離線模式、模型內圖層切換

本次更新重點

完整離線模式
模型內圖層切換

專用在Trimble XR10上的軟體Trimble Connect for Hololens在七月初釋放3.4版更新,這個版本可以說是離線模式完整版,整個XR10本機的專案管理改良成「同步管理」。現在您可以先行下載後,在離線狀態顯示、建立、編輯、刪除ToDos,或直接看已連結物件的ToDos;離線使用QR code以一比一真實比例貼合現場實景與模型,而不再需要連線網路。

整體的工作流程更加地簡單化、直覺化:您在進入現場之前,預先下載專案內的BIM模型、ToDos與視圖,在沒有網路訊號涵蓋的場地開啟XR10,會自動切換成離線模式,開始您的表演。離線狀態下對ToDos所做的改動,在設備偵測到網路時會自動同步更動過的資訊到伺服器,保持資訊的最新狀態。連線登入過如果關閉程式,可以直接用離線免密碼免掃碼再次登入Trimble Connect for Hololens。
「在無網路訊號的地下室離線貼合成果 (感謝巨匠電氣提供BIM模型與精準的施工現場)」

另一個更新是您可以切換瀏覽模型的圖層,使用者可以選擇專案內需要顯示的模型與圖層,對於BIM模型的設計方實在是非常體貼的功能。
如何更新?
請使用者進入主畫面的Microsoft Store做應用程式更新,將Trimble Connect for Hololens更新到3.4版。
尚未加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