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N/K

空間資訊

Nikon N/K

NIKON N/K 免稜鏡雷射全站儀

Nikon N/K

全新雙軸進化


最新N/K免稜鏡雷射全站儀,全新進化雙軸補償。

NIKON原裝,全機日本製造,原廠保固,為測量客戶提供精確穩定的全站儀。

Nikon N K.png - Nikon N/K

優異特色

簡單的NIKON 操作介面


全繁體中文顯示介面,操作方式延續Nikon傳統,簡單易懂方便使用,更在N/K 2秒機種搭配了雙面板顯示設計,使用更便利。

大型顯示螢幕搭配


容易使用的操作介面,128x64的超大型液晶螢幕,讓您無論在何種環境之下,都能夠清晰顯示出數據訊息。

高精度的測距功能與速度


光波測距模式±(2+2ppmxD)mm,雷射測距模式±(3+2ppmxD)mm,快速測距僅需1.1秒,距離解析至0.1mm。角度測量則使用了增量式度盤,精度則有符合DIN2"及符合DIN5"兩款機型可供選擇,最小讀數可顯示至1"。

600m 雷射測距


N擁有600m雷射測距功能,免第二人持稜鏡,除了加快作業外,一般難以測量的狀況如坍方、人員難以到達的危險處皆可直接測量。
Asset 7.png - Nikon N/K

高解析的NIKON ED 30X 高倍率鏡頭


擁有30倍高倍率的望遠鏡,搭載特有的線性調焦機構,大幅改善長短距離的調焦。配合Nikon獨特的光學系統,高級的ED(低散射性鏡片),即使在黃昏、光線暗等可視度低的特殊情況下,提供更明亮清晰的影像、讓目標輕易可見。並且重新設計調焦旋鈕,改善了 操作的感覺。

IP55 高防護等級, 堅固耐用


N/K先進的新科技,包含了一個輕巧的電子測距器與長壽命的電池。Nikon N/K包含電池重量僅4.9公斤。且有IP55等級標準的防塵防水結構,更為了增加現場的安全性及儀器的辨識,選用新LLV低光線可見的明亮綠色為機身顏色。

更便利的資料儲存與傳輸


獨家USB傳輸和便利的藍芽無線傳輸,無須再使用傳輸線,只需將手機安裝專屬APP並輕靠儀器,便可透過NFC功能在手機上取得您的測量結果。

多樣化的充電方式


全新的電池盒設計為TYPE-C介面,除了一般電源插座外,您也可使用行動電源、車充...等等,任何可用的電力來源為您的儀器隨時充電。
Asset 7.png - Nikon N/K

全站儀的應用

Studio_Nikon-NK_169_wscreenshot.jpg - Nikon N/K
2019_NPL-322_leadingpage_p-5 (4).jpg - Nikon N/K
尚未加入商品